UkiY

草稿流十八线画手。

杀神的直播
不全,不按顺序。顺便安利杀神,超级可爱【笔芯


龙队:
-马龙是不是要结婚?我也不知道啊,反正我没收到邀请
-马龙?马龙喝醉了就睡啊
-(国家队)是不是都很宠马龙?对啊,马龙很温柔
-马龙只能唱周杰伦,他说话也不太清楚,你想鞍山人到北京能好好说话么

-马龙唱歌比以前好。他主要是第一句容易跑调。

继科儿:
-张继科养过蜥蜴,他老干一些搞不懂的事情
-张继科好像是去建外soho美黑的
-继科儿喜欢啥类型的?乖巧型吧
-张继科喝醉了干啥?也睡啊,都睡
-我和张继科性格其实不错的,正正得负嘛

-张继科喜不喜欢刘诗雯?这我真不知道。刘诗雯能喜欢他吗。

-张继科有什么怪癖?不告诉你。(杀神在重要的地方小小的傲娇了一下

方博:
-方博色?缺一个字,是很色
-不是我们怼他,他贱,自然就怼了
-方博是一边吐一边喝酒吗?对,他还去厕所。他吃饭都在厕所(多大仇

邱贻可:
-养猪为啥不带邱贻可?他要是在猪都给他喂死了


丁宁:

-丁宁打球怎么样?挺好的。她跑得快,跑得很快。



杀神自己:

-给我寄吃的?不吃,不吃。我晚饭都没吃。

-看着像二十岁?不可能,三十岁还差不多

-(养了只叫tiger的猫,想到道哥了吗)逗猫棒?我妈明天给我送来,我忘记带了

-不上综艺节目,我不喜欢综艺节目

-杀神当年盛世美颜?谁年轻的时候不盛点美颜啊

-上b站搜马龙?(弹幕里有人这么说)

-(有人说让杀神上cctv7)cctv7是什么频道啊?农业?行行行。

- 我还是要努力减肥。

-许昕瞎?还好吧。我当年比他还瞎,我去动了手术。他没我那么严重

-(让杀神唱歌)起来,不愿做奴隶的人们。我现在只会唱国歌,不会唱歌。

-乒乓球队谁会打高尔夫?都会打,就我一个不会打,我手有点抖,不适合打。

-我有什么爱好?喝酒,还有泡茶。

-(好像是直播开始的时候在抽烟)抽烟不好?我不是已经没再抽了吗?



周雨:

-谁唱歌最好?周雨啊,歌神。

樊振东:

-小胖挺好啊,挺喜欢

-樊振东什么爱好?吃啊




暂时就到这里吧,手机码字,排版像shi一样,见谅

评论(29)

热度(6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